東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位置:首頁 / 綠能新聞 /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2014-08-29

陽光能獲中電投合約

陽光能源宣布,與中國國有5大發電集團之一的中國電力投資集團公司(中電投集團)再次擴大合作關係,陽光能源錦州廠取得中電投西安太陽廠73MW(MW=百萬瓦)代工合約,預計今年底前將陸續交貨完畢。

中國單晶太陽能廠陽光能源與中電投集團合作太陽能晶棒及晶片業務後,replica panerai以總銷售量計算,中電投集團將躍升陽光能源集團第二大客戶,僅次於日本夏普。

中國政府大力推動國內太陽能應用市場需求,而身為中國國有五大發電公司之中電投集團,在國內新能源發展建設中走在前列,尤其在太陽能市場中充當著舉足輕重的角色。陽光能源自201replica panerai1年開始即大幅開展與中電投集團的長期合作關係。

陽光能源執行長許祐淵表示,一直以來,與中電投在主力產品太陽能晶棒及晶片業務保持穩定合作關係,出貨量穩定增長,這次簽訂73MW太陽能組件加工合約,進一步擴大陽光能源與中電投集團的業務合作範圍,更大幅提升集團各種不同產品的出貨量。

值得關注的是,這次73MW組件合同中,中電投集團開始大量採用陽光能源近期所開發之新型高端單晶晶片產品,用以生產單晶電池。大量使用新型高端單晶晶片產品,後續將可生產出具有高度成本競爭力的280Womega speedmaster replica組件產品,進而降低終端太陽能系統建設成本,提高太陽能發電投資收益率。

未來,陽光能源將繼續大力發展太陽能組件業務及終端光伏發電系統建設業務(EPC),增強集團下游業務之市場競爭力,以助集團實現成為全球領先之太陽能發電一站式服務供應商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