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位置:首頁 / 綠能新聞 /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2014-10-28

太陽能舊金山灣區風行 環保又省錢

最近幾年來,舊金山灣區安裝太陽能的家庭越來越多,比起前幾年,最近太陽能在社區的使用率明顯提高。新建成的49人隊李維斯體育場了544塊太陽能板覆蓋了體育場的頂棚,3塊太陽能板覆蓋進出口的橋,持續為李維斯體育場提供太陽能照明和發電。

今年2月在新澤西州舉行的「超級碗」(Super Bowl)比賽的體育場,也是使用了太陽能。頂部觀眾頭頂一圈都是太陽能板,太陽能為體育賽事提供LED燈光照明等。
舊金山公共設施委員會(PUC)為使用太陽能源的舊金山市民提供退稅計畫。根據使用太陽能的大小,退稅最多從2,700美元到3,700美元,而對低收入的家庭,最多退稅可達7,000美元。
聯邦也有相應的政策來支持使用綠色能源包括太陽能,用戶從聯邦稅務局能夠得到太陽能原價的30%抵稅。
灣區可以說是全美電動汽車使用的先驅,使用電能來代替汽油花費低很多,又不會污染環境。而家庭安裝了太陽能系統,就可以把太陽能轉換成電能為汽車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