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位置:首頁 / 綠能新聞 /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2019-11-28

蘋果攜手「萬家香」醬油與CRS 在台推動屋頂太陽能計畫

資源解決方案中心 (Center for Resource Solutions,CRS)宣布,與蘋果攜手合作發展Green-e認證,並率先在台灣和新加坡推動太陽能計畫;其中,蘋果已與台灣醬油品牌「萬家香」共同開發屋頂太陽能電池陣列。

Green-e認證方案由位於美國舊金山的國際非營利組織CRS推動,是零售市場的再生能源銷售和溫室氣體減量業務的獨立消費者保護方案。

Green-e讓蘋果獲得再生能源應用認證,並在新加坡與台灣推動試行計畫,其中在新加坡推行的太陽能計畫,透過800個屋頂架設太陽能設備產生32兆瓦電力;在台灣則是與萬家香醬油合作,在屏東地區架設太陽能電池板陣列。

CRS執行董事馬丁(Jennifer Martin)表示,希望藉由在新加坡和台灣推出 Green-e 再生能源標準,讓整個亞洲能迅速提升再生能源的發展與採用。

蘋果日前宣布將在未來幾年內達成導入100%綠能目標,同時要求再生能源供應來源必須符合環保。

來源:ETtoday 時間:201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