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位置:首頁 / 綠能新聞 /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2015-04-23

綠能 擬私募1.5億股

太陽能矽晶圓廠綠能(3519)昨(21)日舉行股東臨時會,通過辦理上限1.5億股私募案,以昨天收盤價20.4元計算,若全數募足,將募集約30.6億元,將用來強化財務結構與尋求策略夥伴入股。

綠能規劃,此次私募將在未來一年內分一次或二次完成,大同集團為展現對綠能支持信心,預料同集團尚志半導體及志生投資將會力挺,並保留部分額度供國際策略夥伴認購。

綠能董事長林蔚山表示,大同集團在潔淨能源產業積極耕耘,太陽能產業已逐漸走向大者恆大的成熟產業,綠能主攻高階市場策略也受到國際策略夥伴支持,集團將持續深耕潔淨能源。

綠能高層透露,這次私募將尋找策略夥伴,期能仿照先前與昱成或茂迪矽晶圓的合作模式進行策略聯盟,目前正在評估其相關設備,同時不排除引進大陸夥伴。

綠能表示,私募資金來源為依證券交易法第43條之6規定對特定人進行私募;私募股份種類為普通股,發行總股數上限1.5億股,私募總金額依最終私募價格及實際發行總股數計算,訂價以私募普通股不低於參考價格八成為訂定私募價格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