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位置:首頁 / 綠能新聞 / 綠能知識

綠能知識

2013-03-28

風光互補路燈

1、風光互補路燈特點
風光互補路燈系統是新能源行業與常規電力能源最具競爭的系統,replica panerai 是目前最能規模化發展的新能源產業,也是國外最新興起且發展最快的綠色照明產業。其優勢一是建設成本已接近常規路燈,且施工更方便,不受地理位置和電源條件限制;二是建設工期短、見效快;三是運行成本遠低於常規路燈,且可靠性高;四是造型美觀,便於進行新能源普及、節能環保及人與自然和諧的教育。

(1)、資源的合理性
太陽能是地球上一切能源的來源,太陽照射著地球的每一片土地。風能是太陽能在地球表面的另一種表現形式,由於地球表面的不同形態〔如沙土地面、植被地面和水面)對太陽光照的吸熱係數不同,在地球表面形成溫差,地表空氣的溫度不同形成空氣對流而產生風能。rolex replica watches因此,太陽能與風能在時間上和地域上都有很強的互補性。白天太陽光最強時,風很小,晚上太陽落山后,光照很弱,但由於地表溫差變化大而風能加強。在夏季,太陽光強度大而風小,冬季,太陽光強度弱而風大。太陽能和風能在時間上的互補性使風光互補發電系統在資源上具有最佳的匹配性,風光互補發電系統是資源條件最好的獨立電源系統。

(2)、技術的合理性
單獨的風機或太陽能發電系統由於受資源條件的限制,對蓄電池組充電時間較短,蓄電池組長時間處於虧電狀態而導致蓄電池組的損壞。而風光互補發電系統充電時間較均衡,可以保證蓄電池組處於浮充狀態,提高蓄電池組的充電品質並延長了蓄電池組的壽命。風力發電機和太陽能電池的充電特性不一樣,風機的充電特性較硬,而光伏電池的充電特性較軟,風光互補充電對啟動離子運動,防止蓄電池極板硫化有好處,可延長蓄電池組的壽命。

(3)、經濟的合理性
風機和太陽能電池的儲能和逆變系統可以共用,且風機的單位造價只有太陽能電池的三分之一左右,所以風光互補發電系統的整體造價可以降低。replica panerai 同時,由於風機和太陽能電池的發電時間上互補,可以減少儲能的蓄電池組容量,使發電系統造價降低。經濟上更趨於合理。

2、如何選擇風光互補路燈
目前,風光互補路燈因其零能耗,環保,美觀,安裝方便的特點,越來越被人們接受,並已納入政府採購專案。但風光互補路燈的品質差異很大,燈光照度低, 亮燈時間不保證,甚至有安全隱患,都嚴重的制約了風光互補路燈產業的健康發展。風光互補路燈的關鍵技術是什麼?應該如何正確選擇風光互補路燈?我們根據歷年來建設風光互補路燈的經驗,為廣大的客戶提出以下建議:

(1)、按國家道路照明的標準來要求風光互補路燈首先是路燈,所以它對路面的照度必須符合國家道路照明標準的要求。這是用戶對風光互補路燈的基本要求,不能因為它節能就降低照度要求。必須有嚴格的設計說明

(2)、風光互補路燈是依靠風能和太陽能發電的,每個地方的風能和太陽能資源情況差異很大,所以,選擇風光互補路燈首先是審核設計。包括:根據路面寬度進行光源的設計;根據風能和太陽能資源進行風力發電機和太陽能電池的配置設計; 根據亮燈時間要求進行蓄電池容量設計; 根據當地的極限風速進行燈杆強度的設計。所以,風光互補路燈不是一個標準的產品,必須根據設計才能確定系統的配置,才能作出準確的報價。目前,大量的風光互補路燈不能正常運行,關鍵是沒有進行合理的設計。

(3)、風力發電機是風光互補路燈的關鍵,在系統運行的可靠性上卻佔據舉足輕重的地位。Fake Burberry風力發電機對風光互補路燈的影響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 振動對系統安全性的影響風力發電機作為一個運動部件,振動是不可避免的,這種振動包括風力發電機自身的振動和風力發電機和燈杆的共振,不能有效地消除振動,不僅會造成風力發電機的損壞,還會影響太陽能板支架和燈罩。風力發電機自身的振動是通過葉片的翼型設計和產品的動平衡試驗來消除的,風力發電機和燈杆的共振是通過燈杆的設計來規避的。所以,簡單地把風力發電機和太陽能板組合就是風光互補路燈的想法是錯誤的,沒有嚴格設計的風光互補路燈將成在嚴重的安全隱患!

2〉 風力發電機的噪音對環境的影響風光互補路燈是大範圍安裝的,風力發電機的噪音對環境的影響很大,風力發電機的低噪音是風光互補路燈的基本要求。如何降低風力發電機的噪音? 是通過風力發電機葉片的翼型設計和轉速的有效控制來實現的,絕對不是什麼風力發電機都可以用在風光互補路燈上!

3〉 風力發電機的低風速發電量對系統供電保證率的影響風光互補發電系統是基於風能和太陽能在時間上和季節上的互補性而提出的,正是這種資源上的互補性,提高了風光互補路燈的亮燈保證率。但現實中,大部分風力發電機在低風速下發電量都很低。有些企業通過加長風力發電機葉片的直徑來提高低風速的發電量,但會造成風機的重量增加,燈杆的抗風強度提高,安全隱患增加。我們針對低風速地區開發的低風速發電機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使風光互補路燈在更廣泛的地區具有實際的使用價值。


omega replica
rolex replica watches
rolex replica watches
rolex replica watches
omega replica watches
omega replica watches
omega replica watches



breitling replica watches
replica watches



http://www.itexamsuccess.com/
070-462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