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位置:首頁 / 系統工程 / 路燈系統

路燈系統

系統工程

路燈是一個耗電大戶,由於路燈的低壓輸電線路長,不僅路燈耗電,輸電線路上的電損也很大,特別是遠離電源點的市郊公路和高速公路更是耗電大戶。故在節能減碳的設計上,路燈系統的建置上分為三種,第一種為直接將一般的傳統路燈更換為LED路燈、第二種是設計太陽能路燈系統、第三種則為風光互補路燈系統,從技術角度講屬於復合型產品。依照客戶需求配置多晶矽太陽能板、永磁風力發電機、免維護蓄電池,微電腦時間控制器,高效節能LED燈。施工簡易、應用網域廣泛、造型優美,是實用與藝術的有機結合體。

LED路燈

30W以上LED路燈系統-將路燈上的傳統燈更換成LED燈,施工簡易快速又環保。節能和壽命長。效能轉換率非常高,大大節省了用電量。

60W以上LED路燈系統-將路燈上的傳統燈更換成LED燈,施工簡易快速又環保。節能和壽命長。效能轉換率非常高,大大節省了用電量。

100W以上LED路燈系統-將路燈上的傳統燈更換成LED燈,施工簡易快速又環保。節能和壽命長。效能轉換率非常高,大大節省了用電量。

120W以上LED路燈系統-將路燈上的傳統燈更換成LED燈,施工簡易快速又環保。節能和壽命長。效能轉換率非常高,大大節省了用電量。

180W以上LED路燈系統-將路燈上的傳統燈更換成LED燈,施工簡易快速又環保。節能和壽命長。效能轉換率非常高,大大節省了用電量。

太陽能路燈

3米太陽能路燈系統-主要利用太陽能板的能源來進行工作,當白天太陽光照射在太陽能電池上,把光能轉變成電能存貯在蓄電池中,再由蓄電池在晚間為路燈的LED)提供電源。其優點主要為安全、節能、方便、環保等。

4米太陽能路燈系統-主要利用太陽能板的能源來進行工作,當白天太陽光照射在太陽能電池上,把光能轉變成電能存貯在蓄電池中,再由蓄電池在晚間為路燈的LED)提供電源。其優點主要為安全、節能、方便、環保等。

6米太陽能路燈系統-主要利用太陽能板的能源來進行工作,當白天太陽光照射在太陽能電池上,把光能轉變成電能存貯在蓄電池中,再由蓄電池在晚間為路燈的LED)提供電源。其優點主要為安全、節能、方便、環保等。

8米太陽能路燈系統-主要利用太陽能板的能源來進行工作,當白天太陽光照射在太陽能電池上,把光能轉變成電能存貯在蓄電池中,再由蓄電池在晚間為路燈的LED)提供電源。其優點主要為安全、節能、方便、環保等。

10米太陽能路燈系統-主要利用太陽能板的能源來進行工作,當白天太陽光照射在太陽能電池上,把光能轉變成電能存貯在蓄電池中,再由蓄電池在晚間為路燈的LED)提供電源。其優點主要為安全、節能、方便、環保等。

風光互補路燈

6米風光互補路燈系統-無需外接市電。具備了風能和太陽能產品的雙重優點,沒有風能的時候可以通過太陽能板來發電並儲存在蓄電池,有風能,沒有光能的時候可以通過風力發電機來發電,儲存在蓄電池。彌補了風能供電或太陽能供電的單一性,使供電系統更具穩定性和可靠性。

8米風光互補路燈系統-無需外接市電。具備了風能和太陽能產品的雙重優點,沒有風能的時候可以通過太陽能板來發電並儲存在蓄電池,有風能,沒有光能的時候可以通過風力發電機來發電,儲存在蓄電池。彌補了風能供電或太陽能供電的單一性,使供電系統更具穩定性和可靠性。

10米風光互補路燈系統-無需外接市電。具備了風能和太陽能產品的雙重優點,沒有風能的時候可以通過太陽能板來發電並儲存在蓄電池,有風能,沒有光能的時候可以通過風力發電機來發電,儲存在蓄電池。彌補了風能供電或太陽能供電的單一性,使供電系統更具穩定性和可靠性。

12米風光互補路燈系統-無需外接市電。具備了風能和太陽能產品的雙重優點,沒有風能的時候可以通過太陽能板來發電並儲存在蓄電池,有風能,沒有光能的時候可以通過風力發電機來發電,儲存在蓄電池。彌補了風能供電或太陽能供電的單一性,使供電系統更具穩定性和可靠性。

14米風光互補路燈系統-無需外接市電。具備了風能和太陽能產品的雙重優點,沒有風能的時候可以通過太陽能板來發電並儲存在蓄電池,有風能,沒有光能的時候可以通過風力發電機來發電,儲存在蓄電池。彌補了風能供電或太陽能供電的單一性,使供電系統更具穩定性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