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位置:首頁 / 系統工程 / 太陽能光電系統

太陽能光電系統

系統工程

將太陽光電板裝在頂樓屋突的屋頂上,不但不會占用日常生活的空間,還有遮陽隔熱的功能,就好像幫頂樓戴上一頂遮陽帽一樣,而且陽光愈強,發電愈多。

一般安裝在住家的太陽光電系統,有的把太陽光電板覆蓋在向南面的斜屋頂上;有的則是以太陽光電板取代屋瓦,直接當作屋頂建材;也有在頂樓空地上,以支架將太陽光電板面朝南方,以最佳傾斜角度安裝。

台灣地處亞熱帶,有得天獨厚的日照環境,一棟擁有面朝南方斜屋頂的住宅,如果再加上坐北朝南的座向,具備冬暖夏涼的條件,就可以節省不少空調環境用電,如果又能在屋頂安裝太陽光電,既能發揮屋頂隔熱功效,又可利用陽光發電,就是最完美的未來住宅。

立面式

2kW太陽光電系統-立面式一般建置在平面屋頂上,以鋁材建置三角架,且需考量結構安全及遮陰狀況。

3kW太陽光電系統-立面式一般建置在平面屋頂上,以鋁材建置三角架,且需考量結構安全及遮陰狀況。

10kW太陽光電系統-立面式一般建置在平面屋頂上,以鋁材建置三角架,且需考量結構安全及遮陰狀況。

30kW太陽光電系統-立面式一般建置在平面屋頂上,以鋁材建置三角架,且需考量結構安全及遮陰狀況。

100kW太陽光電系統-立面式一般建置在平面屋頂上,以鋁材建置三角架,且需考量結構安全及遮陰狀況。

屋頂貼覆式

2kW太陽光電系統-屋頂貼覆式是將太陽能板架構在斜屋頂上,建議使用經過國際認證的太陽能板。

3kW太陽光電系統-屋頂貼覆式是將太陽能板架構在斜屋頂上,建議使用經過國際認證的太陽能板。

10kW太陽光電系統-屋頂貼覆式是將太陽能板架構在斜屋頂上,建議使用經過國際認證的太陽能板。

30kW太陽光電系統-屋頂貼覆式是將太陽能板架構在斜屋頂上,建議使用經過國際認證的太陽能板。

100kW太陽光電系統-屋頂貼覆式是將太陽能板架構在斜屋頂上,建議使用經過國際認證的太陽能板。

BIPV

2kW太陽光電系統-BIPV是以建築設計手法將具有建材功能之太陽光電模板導入與建築物結合。

3kW太陽光電系統-BIPV是以建築設計手法將具有建材功能之太陽光電模板導入與建築物結合。

10kW太陽光電系統-BIPV是以建築設計手法將具有建材功能之太陽光電模板導入與建築物結合。

30kW太陽光電系統-BIPV是以建築設計手法將具有建材功能之太陽光電模板導入與建築物結合。

100kW太陽光電系統-BIPV是以建築設計手法將具有建材功能之太陽光電模板導入與建築物結合。

遮雨棚式

2kW太陽光電系統-太陽能遮雨棚式是專門客製化的設計,依客戶要求且在法令限高內製作,具有防水、隔熱、遮陽等效果。

3kW太陽光電系統-太陽能遮雨棚式是專門客製化的設計,依客戶要求且在法令限高內製作,具有防水、隔熱、遮陽等效果。

4kW太陽光電系統-太陽能遮雨棚式是專門客製化的設計,依客戶要求且在法令限高內製作,具有防水、隔熱、遮陽等效果。

10kW太陽光電系統-太陽能遮雨棚式是專門客製化的設計,依客戶要求且在法令限高內製作,具有防水、隔熱、遮陽等效果。

30kW太陽光電系統-太陽能遮雨棚式是專門客製化的設計,依客戶要求且在法令限高內製作,具有防水、隔熱、遮陽等效果。

追日系統

2.88kW太陽光電系統-追日系統是提昇太陽能板電能轉換率的有效方法之一,隨著太陽變換角度來達到最佳的電能轉換效益。

8.64kW太陽光電系統-追日系統是提昇太陽能板電能轉換率的有效方法之一,隨著太陽變換角度來達到最佳的電能轉換效益。

28.8kW太陽光電系統-追日系統是提昇太陽能板電能轉換率的有效方法之一,隨著太陽變換角度來達到最佳的電能轉換效益。

57.6kW太陽光電系統-追日系統是提昇太陽能板電能轉換率的有效方法之一,隨著太陽變換角度來達到最佳的電能轉換效益。

100kW太陽光電系統-追日系統是提昇太陽能板電能轉換率的有效方法之一,隨著太陽變換角度來達到最佳的電能轉換效益。

市電互補型

2kW太陽光電系統-市電互補型可依客戶選擇太陽能優先供電或市電優先供電,適合的環境如醫院、警察局,需緊急供電之地區。

3kW太陽光電系統-市電互補型可依客戶選擇太陽能優先供電或市電優先供電,適合的環境如醫院、警察局,需緊急供電之地區。

10kW太陽光電系統-市電互補型可依客戶選擇太陽能優先供電或市電優先供電,適合的環境如醫院、警察局,需緊急供電之地區。

30kW太陽光電系統-市電互補型可依客戶選擇太陽能優先供電或市電優先供電,適合的環境如醫院、警察局,需緊急供電之地區。

100kW太陽光電系統-市電互補型可依客戶選擇太陽能優先供電或市電優先供電,適合的環境如醫院、警察局,需緊急供電之地區。